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帅:加时赛曾有获胜机会 吉安是比赛最大亮点

2010年06月27日05: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美国队再次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是在加时赛中被加纳队绝杀,无缘八强。

  上一场小组赛,美国队补时绝杀阿尔及利亚夺得小组头名晋级,自1930年首届小组赛两战两胜后,美国还从未在世界杯上取得连胜,历史上4场淘汰赛战绩为1胜3负,惟一胜局是2002年1/8决赛淘汰墨西哥。本场比赛美国队,依然没有摆脱宿命,尽管非常顽强的再次在落后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但是这次幸运女神显然更青睐于半个东道主的加纳队,吉安第93分钟德进球让加纳队挺进8强。

  赛后,美国主帅布拉德利坦然接受了失利的现实,并赞扬了加纳队的表现:“我认为如果在加时赛中保持住1-1的比分,我们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是很遗憾,但加纳队实力很强,他们始终倾尽全力的战斗,美国队精神没能完全集中,没有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布拉德利对出局的结果也表达了无奈之情,“美国队实力很强,阵容也很强大,我们为自己的表现而自豪,美国队值得尊敬,但是没能晋级八强的结果还是让我们非常失望。”

  美国队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在被问到这是否是对自己首发排兵的否定,布拉德利说:“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一直不好。开局不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作为教练我要为球队整体做决定,我对所有球员都充满信心。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从小组出线,努力想走的更远,但是没有成功。吉安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是比赛最大的亮点。”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