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来了美国队该走了 韩国至少把乌拉圭拖进加时

2010年06月26日18:58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从今天开始,振奋人心的淘汰赛开始了。淘汰赛遵循的是最原始也最残酷的优胜劣汰原则,没有平局,没有温情,有的是胜利者的欢呼和失利者的眼泪。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第一轮沉迷,第二轮纠缠,第三轮悲情,卫冕冠亚军居然双双回家,让人始料不及——写稿的时候,西班牙的比赛还未开始,会不会欧洲杯冠军也跟着一起回家呢?并非全无可能。

  今天举行的两场比赛,都来自被人们称为“水货”的1/4区。其实,能够进入淘汰赛的队伍,那里有什么水货呢?东道主都已经出局,可见竞争的残酷。韩国从死亡之组生还,乌拉圭淘汰东道主,美国最后时刻的“秒杀”,加纳踩着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尸体晋级,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强队。

  乌拉圭对韩国的比赛让半球,这符合两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从实力上说,乌拉圭稍胜韩国,但我总觉得他们粗野的球风在这届裁判“发疯”的世界杯上会遭到报应,何况韩国还有他们最为可贵的顽强精神,别说精神没有用,实力相差无几的时候,精神很管用。个人认为,顽强的韩国至少能把乌拉圭拖进加时赛。

  美国进球了,奥巴马要来南非了,美国队的历史使命也就完成了。加纳是非洲惟一的革命火种,在没有优待东道主的情况下,国际足联会不会给非洲兄弟们留下一点盼头呢?很难说。

  加纳本身的实力不弱,在平手盘下,美国队应该没有什么机会。(牛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