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有颗勇敢的心:一切都有可能 我们想赢得冠军

2010年06月26日16:1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人有颗勇敢的心: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想赢得冠军


  今日看点

  美国 VS 加纳

  小组赛战罢,1/8淘汰赛的战火马上就点燃,比起英德世纪大战,今晚的两场1/8决赛实在少了些星光,而无论是美国队还是加纳队,能入围淘汰赛,都是沾了好运气的光,催生了两个所谓的“奇迹”。此番是“奇迹”之间的对撞,到底谁能继续前进呢?

  加纳队的出线确实很有幸运的成分,他们虽然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德国队,但是,澳大利亚人帮了他们的忙,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加纳队得以出线。而神奇的美国队的出线经历,甚至比美国大片还要惊心动魄,在补时阶段多诺万的进球让美国队从小组第三一跃升为小组头名,不但避开了强大的德国队,还把英格兰队推进了深渊。

  有消息称,奥巴马有可能到现场为美国队加油助威。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和他的队员们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实现复仇,4年前他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输给了加纳队,未能晋级小组赛。奥涅乌、切兰多洛、邓普西、比斯利和多诺万5名球员都首发参加了4年前那场比赛。主教练布拉德利表示:“我们将遭遇加纳队,这将会是2006年那场比赛的翻版,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机会,我们之前看过加纳队的比赛,他们真的很有天赋,他们很有运动力,我们需要做好防守,踢好团队配合。”门将霍华德信心十足:“我们能把握住所有机会,这令我们感到很兴奋。我们保持不败,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这给予我们希望。”前锋阿尔蒂多尔更是喊出了夺冠口号,“再赢2场对我们来说很棒,但为什么不能再赢4场夺冠呢?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想赢得冠军。”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来自匈牙利的卡塞,在本届世界杯上,卡塞先后执法了巴西队与朝鲜队、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的对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