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绝杀竟让克林顿狂吼失声 前总统为申办世界杯而来

2010年06月26日12:0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场对阿尔及利亚,克林顿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美国足协主席苏·古拉蒂一同观看比赛。赛后他走进美国队更衣室,赞扬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美国前总统还因在多诺万进球之后声嘶力竭地欢呼,导致随后一度失声。克林顿在在任的1994年,美国曾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在又一次现场体验足球的激情后,克林顿表示将继续留在南非观看美国队与加纳队的八分之一决赛。

  美国前总统如此关注世界杯不全是出于个人理由。在5月底,他正式当选为美国2018和2022世界杯申办团的荣誉主席之职,因此到南非看球,对克林顿而言有推广美国申办工作之意,而美国队若能继续在本届世界杯上奉献靓丽表现,无疑将擦亮美国的申办招牌。接着球队昂首晋级16强,克林顿也公开表态,希望美国能够再次举办世界杯,“如果我们能再次举办,那对美洲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事情,即使对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美国人的工作也做得很到位。据悉,目前美国政府对美国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美国申办小组向国际足联提交的2018年及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书,文件重量竟重达873公斤。因为在2018世界杯的申办中,美国将遭遇英格兰、俄罗斯等国的强力竞争,美国人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之所以连续申办两届,就是考虑到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有可能重归欧洲大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