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核心:打不死的美国能进四强 有一点他们最可怕

2010年06月26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队力压英格兰队成为小组第一,被不少人认为是一个冷门结果,可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却并不这样看。他表示这是美国队强大实力的真实体现,并且看好这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继续前行。

  在去年举行的联合会杯上,西班牙队曾经带着国际赛场15连胜和35场不败的强势闯入半决赛,结果却以0比2爆冷不敌美国队,一系列传奇纪录就此被终结。曾经参加过那场比赛的法布雷加斯,就此对美国足球的强悍战斗力产生了深刻印象。

  所以面对美国队占据小组第一的结果,法布雷加斯一点也不感到吃惊:“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早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成为小组第一名实在是很正常的结果。”

  在法布雷加斯看来,美国队最可怕的地方就是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他们的状态很出色,球员们拥有强壮的身体,在防守反击时也总是显得很有章法。但更为关键的是,美国队总是给人以一种打不死的感觉。即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照样可以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在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他们又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了绝杀。这就是美国队,他们永远都不会选择放弃。”

  在展望接下来的淘汰赛进程时,法布雷加斯认为美国队不仅能够战胜加纳队,甚至有可能一路闯进四强:“我相信这支球队未来还能走得更远,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也非常有利。假如下一场战胜加纳队的话,他们接下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也许是乌拉圭队,闯入半决赛也是很正常的结果。至于能不能更进一步,则需要看他们届时的状态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