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球员复仇加纳有信心 阿尔蒂多雷喊出夺冠口号

2010年06月26日11:27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6日,另外一场1/8决赛将在美国和加纳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对于美国有着特别的意义,4年前他们就是在小组赛中输给了对手,导致最后被淘汰,因此本场比赛的主题便是复仇。

  在绝杀阿尔及利亚之后,美国幸运取得小组头名晋级,没想到1/8决赛对阵的则是老冤家加纳。两队4年前曾经在小组赛中相遇,如今美国队有5名球员参加过那场比赛,其中便包括了目前走红的多诺万。对此,主帅布拉德利表示:“这将会是2006年的翻版,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机会。我们之前看过加纳的比赛,他们真的很有天赋,他们很有运动力,我们将需要做好防守,踢好团队配合。”主帅出言谨慎,而前锋阿尔蒂多雷喊出了夺冠口号,“再赢两场对我们来说很棒,但为什么不能再赢4场夺冠呢?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想赢得冠军。”

  最后一场小组赛绝杀对手,让多诺万成为美国人民的英雄。美国队不言败的精神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这场比赛结束后,美国陷入了疯狂的庆祝当中。足球再次成为了这个国家欢庆的话题,但对于球队却不可避免地背上了压力。对此,多诺万表示:“我们希望获胜,但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足球风格,这是取胜的关键。”由于分区相当有利,美国队有很大机会杀入4强,这对于这支球队而言,有着巨大的诱惑。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