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先声夺人”鼓励球队 预祝争夺八强时走好运

2010年06月26日11:1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总统奥巴马亲临现场为美国队站脚助威的时刻虽然还没有来到,但是这位心急的总统已经提前与正在南非的美国队通了电话,祝贺和鼓励他们。

  来自白宫的消息称:奥巴马在电话中对美国队全体将士介绍说,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交锋时,他正在白宫接见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当时他清楚地听到了从旁边房间传出的欢呼声。

  奥巴马还专门向踢进全场制胜球的美国队头号射手多诺万表示了祝贺,同时还询问了守门员霍华德和锋线尖刀邓普西受伤的肋骨和嘴唇目前感觉怎样。

  奥巴马最后预祝美国队在与加纳队争夺八强时走好运,同时向他们通报说,“整个美国都在为你们加油助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