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五虎要报四年之仇 锋线主力:再赢四场拿走冠军!

2010年06月26日09:4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与美国队通了电话,预祝美国队与加纳队争夺八强时走好运,并称“整个美国都在为他们加油”。值得一提的是,NBA中把黑马形容为“黑八”,意思是常规赛的第八名在季后赛中上演力克强敌的好戏。在淘汰赛上,美国队能否上演“黑八”奇迹,这无疑是一大焦点。

  美国5将欲报4年之仇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4年前,美国队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输给了加纳未能晋级16强。在本届美国队名单中,有5名球员都首发参加过4年前对加纳的比赛,分别是奥涅乌、切兰多洛、邓普西、比斯利和多诺万。多诺万说道:“我们将遭遇加纳,这将会是2006年一场比赛的翻版,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复仇机会。”

  获得小组第一令美国充满信心,前锋阿尔蒂多雷更喊出了夺冠口号:“再赢2场对我们来说很棒,但为什么不能再赢4场夺冠呢?一切都有可能,我们想赢得冠军。”但主帅布拉德利及时为队员减压,“即使我们无法在与加纳的比赛中获胜也不算失败,我们已经证明了有能力击败世界上任何球队。”

  继续“保送”非洲独苗?

  首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比赛上,加纳队成为唯一闯进16强的非洲球队。但外界一致认为,为了维持非洲球迷的“热度”,FIFA一手“保送”加纳晋级。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一役中有明显的点球未判,要是这个点球吹罚了,晋级的就是塞尔维亚队。这也成为球迷眼中的“罪证”。

  尽管外界议论不断,但加纳队中心静如水。加纳队主教练拉杰瓦奇表示,希望加纳队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能够得到整个非洲的支持:“晋级对加纳、非洲都意义非凡,希望我们能在整个非洲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眼前就是对美国的比赛,所以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要把所有的时间花在准备比赛上。”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