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后阿泰为何怒发冲冠 湖人野兽不满世界杯裁判

2010年06月19日13: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夺冠后阿泰为何怒发冲冠湖人野兽不满世界杯裁判

阿泰微博客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罗恩-阿泰斯特跟随湖人队夺得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是的,他在夺冠之后第二天表达了对世界杯的不满,对象是执法世界杯的马里裁判。

  “美国队在世界杯中被人黑了,XXX(F打头的脏话),珂曼-库利巴利!”阿泰今天的英文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中赫然出现了这样一段转发自网友的文字。

  原来,心情不错的阿泰观看了世界杯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赛,美国队上半场0比2落后,下半场2比2追平,在第86分钟再打进一球,顽强的美国人差点就上演了好莱坞式精彩大戏,不过可惜的是结局没有高潮,来自非洲马里的黑人主裁库利巴利莫名其妙地将美国队的绝杀进球判为无效,球迷期待已久的逆转奇迹就这样被硬生生扼杀了!2比2,全世界一声叹息。

  性情火爆的阿泰斯特自然按奈不住,于是有了上面那段微博客。虽然并不是阿泰自己所写,但是能够将这样火爆的文字转发出来,可以想象,如果当时阿泰在场上的话,会对裁判做出什么举动。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