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门神七次扑救获全场最佳 英格兰众巨星难奈他何

2010年06月13日04:4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队1-1与美国队战成平局。赛后,美国队守门员霍华德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虽然在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就被杰拉德攻入一球,但平心而论这个失球与霍华德关系并不大。当时是英格兰队打出漂亮的前场配合,赫斯基将球敲给杰拉德,后者停球弹射破门,霍华德已经尽到了门将应有的义务。

  霍华德本场比赛一共贡献了七次扑救和一次解围。第19分钟兰帕德的射门,就被他稳稳没收,1分钟后鲁尼的低射也被他轻松化解。甚至在上半场,他奋不顾身的化解英格兰队进攻后,手臂被赫斯基结结实实的踢到,但在经过治疗后,霍华德还是有着稳定的表现。

  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攻势更凶,但不论是赫斯基的单刀赴会,还是兰帕德的大力抽射,抑或小赖特的冷静推射,都被霍华德一一封堵。也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最终保卫美国队全身而退,在英格兰队身上拿到1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