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足协宣布塔巴雷斯留任 功勋主帅继续打造传奇

2010年07月13日07: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纷纷出局之后,乌拉圭队将南美足球的大旗一直扛到了最后。能获得世界杯四强的成绩,主帅塔巴雷斯功不可没,因此,留住这位功勋教练成为了乌拉圭队当前最重要任务。在乌拉圭足协的一次新闻见面会上,乌拉圭足协主席塞巴斯蒂安-鲍萨正式宣布塔巴雷斯将会继续担任乌拉圭队的主教练。

  63岁的塔巴雷斯在本届世界杯赛成功将乌拉圭队带入四强,这也是塔巴雷斯第二次执掌国家队教鞭,在此前1990年的世界杯上他曾成功将乌拉圭队带入了16强,目前,塔巴雷斯与乌拉圭的合同已经到期。

  鲍萨表示,“塔巴雷斯已经同意继续留任,他还要继续完成他改造乌拉圭队的伟大计划。”(新体)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