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爆冷选中弗兰 与哈维伊涅斯塔斯内德擦肩而过

2010年07月13日04:5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杯金球奖,荷兰队斯内德与西班牙队比利亚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之前多场比赛及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的西班牙队的哈维和伊涅斯塔均无缘入选。

  金球奖评选由媒体投票,再由国际足联统计积分产生。乌拉圭前锋弗兰赢得23.4%的选票,力压斯内德(21.8%)、比利亚(16.9%)爆冷夺得金球奖,弗兰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没有出战决赛的金球奖得主。尽管乌拉圭仅获得第四名,但弗兰6场比赛打入5球,除了1个点球,其他4球个个精彩。在小组赛中,弗兰在对阵南非的比赛独中两元,1/8决赛对阵加纳、半决赛对阵荷兰、三四名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凭借五个进球,弗兰与德国队的穆勒、荷兰队斯内德、西班牙队比利亚并列射手榜首位。国际足联特地称赞31岁的弗兰是乌拉圭在南非不断前进的领袖。

  弗兰出生于足球世家,现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他的祖父胡安·卡洛斯·科拉佐(Juan Carlos Corazzo)曾效力阿根廷独立队,是20世纪30年代的中场球星,而父亲巴勃罗·弗兰(Pablo Forlan)是参赛1974年世界杯的乌拉圭国家足球队的成员之一,两名叔叔亦是效力阿根廷大球队的偶像球星。 (小牛)

更多关于 弗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