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得了金球变落汤鸡 队友恶搞将其扔进酒店游泳池

2010年07月13日03:1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队友们为我庆祝的方式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直接冲进我房间把我扔进了酒店的游泳池。”获得金球奖后,弗兰享受了独特的“庆功宴”,他反过来感谢了一下这帮恶搞他的家伙们:“他们组成了这支球队的脊梁骨,这个奖也有他们的一份。”

  弗兰并不是什么获奖专业户,比较重量级的奖项是在2005、2009年获得了两次西甲金靴。“这座金球奖杯在两个金靴旁边会很搭。”弗兰已经为他的新奖杯找到了安置的地方,“我知道国际足联会在苏黎世的总部为我颁奖,我必须承认我很希望手捧金球回到乌拉圭。毫无疑问,那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祖国人民都在等待我们凯旋。”

  当然乌拉圭前锋并不否认,自己拿到这个奖项很意外:“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作为一名前锋,我或许看到了自己有希望获得金靴奖,事实上我距离金靴也很近,但是我从未想过能够获得最佳球员奖。”最终确定自己荣膺金球奖的消息,还是朋友和队友告知的,“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恭喜,你赢得了金球奖。随后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确认了这个消息,接着就是越来越多的电话打进来。这时候,我的队友们突然冲进我的房间,然后就把我扔进了酒店的游泳池。”

  喜悦之情表达之后,弗兰也流露出遗憾:“得到这个奖项并且打进5个球,我当然很开心,但是老实说,在回家的时候我仍然会感到些许伤感,尤其是看了决赛之后,我感到我们距离决赛曾是如此接近。输掉半决赛是个残酷的打击,我花了好几天才从阴影中走出,这个结果令我很难接受。”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