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获金球宴请队友 拍完这张照片被扔进游泳池(图)

2010年07月12日07: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兰获金球宴请队友拍完这张照片被扔进游泳池(图)

弗兰犒赏队友,庆祝自己获得金球奖。拍完照片之后,他被扔进游泳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杯金球奖。弗兰在本届世界杯共打进5个进球,并带领乌拉圭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弗兰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无缘前三名的金球奖获得者。荷兰队斯内德与西班牙队比利亚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弗兰赛前曾与队友打赌,如果拿到金球奖或者金靴奖将请全队队友吃饭,在获悉自己获得本届杯赛的金球奖后,弗兰非常高兴地履行了诺言。在驻地宴会厅,他犒赏全体队友,他还用手机拍下队友为其庆祝的照片,并在微博上透露——“拍完照片,我的队友把我扔进了游泳池!得到这个奖要归功于我的队友,为此我要感谢他们每个人。“

  (何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