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获南非世界杯金球奖 历史首个无缘前三金球奖诞生

2010年07月12日05: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兰获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历史首个无缘前三金球奖诞生

乌拉圭神射手弗兰摘得世界杯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杯金球奖。弗兰在本届世界杯共打进5个进球,并带领乌拉圭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弗兰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球队无缘前三名的金球奖获得者。荷兰队斯内德与西班牙队比利亚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本次世界杯金球奖的投票评选中,球风飘逸的弗兰获金球奖实至名归,在票选中他获得了23.4%的支持票数,斯内德获得21.8%的票数,比利亚则获得16.9%的支持率。

  弗兰在本届世界杯赛均首发出场,并打进了五个进球,在小组赛中,弗兰在对阵南非的比赛独中两元,1/8决赛对阵加纳、半决赛对阵荷兰、三四名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凭借五个进球,弗兰与德国队托马斯-穆勒、荷兰队斯内德、西班牙队比利亚并列射手榜首位,穆勒凭借助攻次数更多而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即金靴奖,同时也获得世界杯最佳新人奖。

  今年31岁的弗兰出生于足球世家,现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他的祖父胡安·卡洛斯·科拉佐(Juan Carlos Corazzo)曾效力阿根廷独立队,是20世纪30年代的中场球星,而父亲巴勃罗·弗兰(Pablo Forlan)是参赛1974年世界杯的乌拉圭国家足球队的成员之一,效力圣保罗及彭拿路,两名叔叔亦是效力阿根廷大球队的偶像球星。(WZ)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