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乌拉圭能与任何球队抗衡 配得上第4名位置

2010年07月12日05:11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没有拿到季军,但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赛后仍旧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很想获得胜利拿下第三名。我们在比赛中犯了错误,但表现依然配得上世界杯第四名的位置。我们展现出来的能力,能让我们与任何球队相媲美。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乌拉圭队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的一匹黑马。“一个我不认识的女士发邮件对我说:‘谢谢你,谢谢你们,你们改变了国家的形象。’我很吃惊她这么夸奖我们,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这也是对我们全队努力的最高褒奖。”

更多关于 塔巴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