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普吉:说说与布拉特握手

2010年07月12日04:5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普吉

  三四名决赛,布拉特来了。在双方队长的带领下,前秘书长和队员一一握手。

  先是德国,前秘书长笑容可掬,当施魏因斯泰格介绍穆勒时,他甚至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

  官民鱼水一家亲啊。

  然后是乌拉圭,倒数第二个是弗兰,前秘书长与弗兰热情寒暄,还戳戳弗兰的肩膀。

  通过口形,大概猜出是“小伙子好样的”一类的话,领导总是给年轻人期许。

  最后一个是板牙苏,离奇的一幕在这一刻发生,前秘书长突然短路,看到没看板牙苏一眼,前秘书长的手和板牙苏的手碰了一小下,约摸0.08秒的时间,就分开了。

  然后径走,态度极其轻慢,刚才还对弗兰可掬,一下子就冷漠了。

  搞政治的人,确有常人不具备之天赋。

  板牙苏浑身不自在,随即转身看了看布拉特,表情惊诧。

  其实板牙苏不该惊诧,你断了人家财路,还要人家跟你亲热,不识趣。

  如果看客不知其中缘由,请百度“加纳乌拉圭苏亚雷斯”。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