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杀手闪耀世界杯 乌前锋射术更胜伊布传言非虚

2010年07月12日03:30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如果乌拉圭队之前的比赛让你记住了苏亚雷斯这个名字,那看过乌德之战后,你今后一定要对卡瓦尼多加留意。

  不知是不是因为出生在情人节的缘故,与苏亚雷斯同为23岁的卡瓦尼,很早就引来了“意中人”的关注。2007年年初,凭借在南美洲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中的出色表现,卡瓦尼在冬季转会期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意甲巴勒莫。在很多行家眼中,卡瓦尼的技术特点很像伊布,因此卡瓦尼也有“小伊布”之称。2007年3月 11日,在意甲“处子战”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卡瓦尼用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得分,证明了其“射术更胜伊布”的传言非虚。

  南非世界杯,是卡瓦尼第一次在大场面中亮相,除了首场与法国队的比赛,其余6场他全部首发出场。在目前的这支乌拉圭队中,弗兰是进攻核心,苏亚雷斯的名头也很响,因此在很多时候,名义上是前锋的卡瓦尼,更多时候只是在左边路活动,而且还需要照顾防守,这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不过,他的表现却没有逃过看台上那些球探的眼睛。早在小组赛期间,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就承认,他收到了来自英超热刺的一份3500万欧元的报价,要打包收购卡瓦尼和丹麦队主力中卫克亚尔。

  如今,克亚尔已经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沃尔夫斯堡,那卡瓦尼到底值多少钱,大家算一算也就知道了。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