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陷入不胜欧洲队怪圈 被质疑成绩靠好运气

2010年07月12日03:28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季军争夺战中,因为门将的失误以及防守头球的天生劣势,乌拉圭最终与季军无缘。

  能从小组赛出线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4强,乌拉圭队的表现令人侧目。

  不过在昨天负于德国队后,外界还是质疑起了乌拉圭队的外强中干。因为在杀进4强的过程中,乌拉圭队先是2:1险胜亚洲的韩国队挺进8强;接着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非洲的加纳队。

  因此,不少人认为乌拉圭队欺软怕硬,只是因为运气好避开了欧洲南美强队,遭遇亚非这两支实力并不很出众的球队,才最终晋级4强的。

  相反,在本届杯赛与欧洲球队的交锋中,乌拉圭队甚至还没有赢过欧洲球队:小组赛首战0:0战平法国,而后半决赛与三四名决赛连续两个2:3负于荷兰、德国,多少让他们的四强成色多了不少水分。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