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门将承认对德国队失误 最后时刻坚信会平局

2010年07月12日01:3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11日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媒体11日报道,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承认在与德国队的季军争夺战中,他曾两次失误。

  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穆斯莱拉说,在德国队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进球中,都出现失误,特别是第二个进球,“完全是计算错误造成的”,他要从中“吸取教训,提高球艺”。

  在弗兰罚最后一个任意球时,穆斯莱拉坚信会出现平局,因为对方门将已扑向另一侧,但“球门柱再次站在了德国队一边”。

  穆斯莱拉还说,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乌拉圭队踢满7场球,进入了四强,这是“极其令人骄傲和高兴的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