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队回国将受到“国家元首式”欢迎

2010年07月12日01: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10日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季军大战中2:3不敌德国队,乌拉圭球迷在为球队感到惋惜的同时,更为这支球队获得近40年来最佳成绩感到高兴。

  季军大战比赛开始前,像以往世界杯的任何一场比赛一样,设在市中心独立广场的大屏幕前聚满了球迷,他们挥舞国旗,摇动弗兰、苏亚雷斯等球星的画像,为球队呐喊助威。

  比赛中,乌拉圭队一度领先,整个广场人声鼎沸,喊声震天,球迷都希望乌拉圭队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但最终结果乌拉圭队不敌德国队。

  球迷们默默地接受了这一结果,他们有的悲伤,有的郁闷,但更多的人为国家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骄傲,认为乌拉圭足球真正振兴了。

  乌拉圭队将于12日返回蒙得维的亚,届时将受到乌拉圭政府和人民国家元首式的迎接。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