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德国留下光荣印记 弗兰赞乌拉圭队展示实力

2010年07月11日07:1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7月10日电3比2击败乌拉圭队蝉联世界杯季军,76年来最年轻的德国队今天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了南非之旅。展示青春魅力、沿袭“战车”风格、克洛泽继续闪光、穆勒瞄准新人王……正如今天为德国队打进制胜一球的赫迪拉赛后所言:“年轻的德国队一路走来,用我们自己的表现在南非赛场上留下了印迹。”

  此前一直首发出场的赫迪拉,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主教练勒夫的信任也收到了回报,当两队战成2比2平时,正是这名22岁的小将在第82分钟攻入了制胜一球。“今天是一场世界级的比赛,很高兴我们赢得了第三名,大家都能看到,我们在比赛中已经倾尽了全力。”赫迪拉说。

  德国队今天更换了主力球员,小将经受住了考验。正是因为穆勒、赫迪拉、厄齐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本届杯赛上的出色发挥,才让人们对德国队的未来更加期待,对此,赫迪拉表示:“当然,我们踢得很好,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德国队非常年轻,我们用自己的表现在南非赛场上留下了印迹,能够上演如此精彩的表演并保持球队的高水平是所有23名球员的贡献,我们希望在未来赢得更多。”

  此时此刻已经有很多人在关心主帅勒夫的去留,赫迪拉透露大家已经在全力挽留他了,“我们大家已经为此尽了全力,尽力去挽留他,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执教。当然,我们已经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接下来就是他自己的决定了。”

  “我们取得了第四名,虽然比较普通,但我们应该继续前进,这个成绩对我们来说有着积极的意义。”乌拉圭锋线老将弗兰在补时阶段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的任意球被门梁拒绝,弗兰表示:“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发挥得更好,但是很可惜,我们同时也犯了一些错误。”

  弗兰强调:“我们在淘汰赛阶段踢得不错,在世界杯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乌拉圭队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