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队实现世界杯突破 主帅塔巴雷斯有望续约

2010年07月11日05:5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帅

  本报讯 三四名决赛也绝不能怠慢,塔巴雷斯祭出他手下的最强球员。1990年同样是塔巴雷斯执教乌拉圭,当时他们只能在16强后打道回府。

  与德国的三四名决赛前,塔巴雷斯表示他们不会在比赛中畏畏缩缩。但是开场后乌拉圭却实在没有什么好机会,只能依靠两次定位球寻找机会,但因为德国队员的身高优势,弗兰迟迟没能破门,不过在下半时,他还是爆发了,打进一球。

  乌拉圭在第19分钟失球,塔巴雷斯在教练席上坐不住了,他示意球队要保持阵型紧凑。尤其是后防球员,不能再给德国队员以空当和机会。

  而乌拉圭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们无法和德国球员形成身体对抗,德国一再起高球,巴拉圭球员抢不到落点,而德国队员还时不时围抢。

  第28分钟,佩雷拉在施魏因斯泰格控球时,从左侧将皮球从“小猪”的脚下断下,倒地同时传给苏亚雷斯,而后乌拉圭前场默契配合,由卡瓦尼打进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又一次差点被断球。

  塔巴雷斯与乌拉圭足协的合同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期,他本人和国内球迷都希望双方继续合作。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