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瓦尼带着进球盼进国米 乌拉圭前锋打入世界杯首球

2010年07月11日05:4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锋将

  本报讯 第28分钟,佩雷拉前场截下皮球,卡瓦尼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一脚推射完成了他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

  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卡瓦尼颗粒无收,但他的表现已经引起国际米兰等豪门俱乐部的注意,在球队与韩国队比赛时,看台上国米派出的6名球探都在关注着卡瓦尼。

  在本届杯赛前,传出尤文和切尔西对他有意,但卡瓦尼表示,去哪儿无所谓,“只要能打欧冠联赛就行。”

  不过,三四名决赛的进球让卡瓦尼增添了他的转会资本,他表示希望可以成为国米的鲁尼,“记得联赛中我防守任务很少,这让我在对方门前、禁区内感觉更棒、更有爆发力和嗅觉,少一点奔跑对前锋来说有好处。”但国家队和俱乐部毕竟不是一回事,他必须要适应拥有弗兰的乌拉圭队。

  因为有伤,弗兰并未表现出最佳状态,这反而给了卡瓦尼机会,除了那记进球之外,他上半场的一次后脚跟射门也让德国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也多次给对手制造威胁。据最新消息,国米为卡瓦尼开出2300万欧元的价格,沃尔夫斯堡开出2000万欧元的高价,热刺和曼城也向他抛出橄榄枝。

  “我自然希望转会国米,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过去一年这支球队的成就是梦幻般的,如果我可以在这支球队效力,我的职业生涯将不再有遗憾。”卡瓦尼表示。卡瓦尼在终场结束前被换下。(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