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猪冒失带球被断 苏亚雷斯助攻卡瓦尼破门

2010年07月11日03: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02:30,第19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VS德国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赛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德国队方面,有望创造射手王历史的克洛泽和队长缺阵,卡考出任先发箭头,斯魏因斯泰格担任队长。乌拉圭方面,弗兰继续首发,与复出的苏亚雷斯、卡瓦尼担纲攻击线。

  由于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历来踢得比较开放,而且托马斯-穆勒第18分钟打进一球,双方随即大打对攻战。全场比赛第24分钟,乌拉圭将皮球传入禁区,后点的弗兰垫射,但被默特萨克挡出底线。弗兰发出角球,卡瓦尼前点后脚跟杂耍攻门,险些破门,但被德国队球员破坏。德国随即发动反击,皮球传至禁区,可惜前场球员越位。

  本场比赛第27分钟,斯魏因斯泰格中场冒失带球,被佩雷斯抢断。佩雷斯倒地铲传苏亚雷斯,后者衔枚疾进。弗兰向异侧跑动拉开防守,苏亚雷斯随即将皮球分给卡瓦尼,卡瓦尼突入禁区,面对布特冷静施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简永汉)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