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厄齐尔精准角球传中 弗里德里希头槌中横梁

2010年07月11日02: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02:30,第19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VS德国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赛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德国队方面,有望创造射手王历史的克洛泽和队长缺阵,卡考出任先发箭头,斯魏因斯泰格担任队长。乌拉圭方面,弗兰继续首发,与复出的苏亚雷斯、卡瓦尼担纲攻击线。

  全场比赛第10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厄齐尔操刀主罚,弗里德里希后点头槌攻门,顶在横梁上。托马斯-穆勒头球补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德国队错失首开记录的绝佳良机。(简永汉)

更多关于 德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