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再斥乌拉圭手球“英雄”:他那是魔鬼之手!

2010年07月10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0日消息,乌拉圭队目前正在准备与德国队的三、四名决赛,但是被乌拉圭队淘汰的加纳队主教练米洛万-拉杰瓦奇依然难以释怀,拉杰瓦奇特意提到了苏亚雷斯那个门前手球给整个加纳队带来的伤害。

  拉杰瓦奇说:“有些人说苏亚雷斯是英雄,他自己也为此感到骄傲,但是人们请用理智看待这个事情,他根本就不是英雄,他是欺骗行为!这是上帝之手吗?我觉得他是魔鬼之手!”苏亚雷斯在与加纳队的1/4决赛最后一分钟在球门线上用一个“拦网”动作将球打出,加纳前锋吉安没有将点球打进,随后的点球大战乌拉圭人以4-2胜出,加纳人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打进世界杯四强的梦想就此破灭。

  因为门前的那个手球,苏亚雷斯成为南美人心目中的英雄,但是在欧洲人和非洲人看来他是一个骗子,最终乌拉圭队以2-3不敌荷兰无缘世界杯决赛。加纳主教练拉杰瓦奇说:“国际足联针对这种欺骗行为应该修改规则,像这种在球门线上用手把球打出去的情况裁判应该直接判罚进球有效,而不用判罚点球。我觉得我们本来应该一路打进决赛,甚至是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一个获得世界冠军的非洲球队。但是一切都在吉安打丢点球之后破灭了,我们输掉了本应该获胜的比赛,这太痛苦了。”

  塞尔维亚人拉杰瓦奇透露自己有意继续与加纳队合作,不过他还没有就合同的细节与加纳足协进行商谈。

  (馨菲)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