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提前公布首发信心十足 德国明晨可能替补上阵

2010年07月10日15:12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提前公布首发信心十足德国明晨可能替补上阵


  祭出强力前锋誓破德国大门 乌拉圭提前公布首发信心十足

  对于季军,德国人似乎意兴阑珊,但乌拉圭人的重视程度,绝不亚于决赛。北京时间今晨,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甚至提前公布了明晨首发阵容,咄咄逼人的气势,直指德国人。对于章鱼的预测,乌拉圭人的反应只有一句,“如果谁信这个丑八怪的话,那肯定是疯了。”

  塔巴雷斯几乎是用激动的语气透露了这个首发阵容,乌拉圭人已经拿出了全部的家当。半决赛遭遇停赛的苏亚雷斯和主力左后卫富西莱,本场都将先发;此前受伤缺阵的队长卢加诺以及有伤在身的射手弗兰,也在首发名单中。对于这场三四名决战,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比德国更渴望胜利。

  “这点我们不用否认,我们很在乎这个季军。”要知道,这个两届世界杯冠军之前已经有40年没能闯入世界杯四强。这次,每进一步,都将是乌拉圭足球走向复兴的重要见证。对于明晨的这场比赛,乌拉圭人野心更大。“弗兰已经准备好了,但这并不是为了冲击世界杯金靴,而是因为他已经从大腿伤势中恢复过来了。我们绝对想赢下这场比赛,全队都会为此而努力。”

  休息了一场后,靠那记手球震惊世界的苏亚雷斯终于可以再次和弗兰并肩作战了。这对双子星显然对进球已经迫不及待了。苏亚雷斯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攻破德国大门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可以铭记一辈子的事情。”

  主力伤病缠身主帅感冒发烧 德国队明晨可能替补上阵

  北京时间昨晚,德国队在伊丽莎白港进行了在南非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按惯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作为主帅的勒夫没有现身。德国足协发言人斯滕格称,勒夫身体不适,新闻发布会由助理教练弗里克代为出席。随后,德国媒体证实,勒夫患上了严重的感冒,一度高烧达到了39℃。 

  对于勒夫患病的原因,德国队并未给予说明。不过,一位和勒夫私交较好的德国记者透露,半决赛输给西班牙之后,勒夫就感到身体不适。“他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太多精力,太累了。”不过对勒夫来说,现在就算休息也问题不大。毕竟,三四名决赛的重要性,根本无法和冠亚军决赛相提并论。

  除了勒夫,德国队目前同样受到流感困扰的还有队长拉姆、前锋波尔多斯基,不过斯滕格称,尽管没有参加训练,但两名球员的症状要比勒夫轻得多,并不会影响到比赛。目前,克洛泽、赫迪拉与厄齐尔三名主力受伤,为德国队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这样,德国队很可能复制上届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时的办法,遣上诸多替补。像奥戈、塔什彻以及维泽这样的替补,都可能登场。 

  即便德国队派上替补,击败乌拉圭的可能性仍然不小。从历史上看,德国队4次季军战取胜3场,只在1958年3比6惨败给了法国。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