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要和章鱼叫板 塔巴雷斯不屑保罗预测德国获胜

2010年07月10日13:45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虽然只是三四名决赛,但乌拉圭队似乎也并没有放松。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自信地提前一天就公布了球队的首发名单,而且他还表示章鱼保罗的预测并不一定准确,乌拉圭队有能力击败德国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季军。

  在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半决赛同荷兰队比赛停赛的苏亚雷斯、富西莱都将首发出场,之前受伤缺阵的队长卢加诺也将复出,并担任首发。塔巴雷斯特别提到了之前传闻会因伤缺阵的弗兰,“我想弗兰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大腿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了,但是他并不会把注意力集中到如何取得金靴奖上。我们的目的是赢下比赛,我们会努力的。弗兰当然不可或缺,在这种关键比赛上,他应该出现。 ”

  对于章鱼保罗预测德国队获胜,塔巴雷斯非常不屑,“这次我们将不仅仅要击败德国队,也要击败那只章鱼,那将是个惊人之举,不过我认为那完全可能。这场比赛将会传递给每个人一个信息——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