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长伤愈复出请战德国 卢加诺:乌拉圭进4强毫不意外

2010年07月10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除了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外,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前,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1/4决赛中右膝受伤的队长卢加诺伤愈复出。卢加诺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并力争在对德国的三四名决赛恢复最佳状态。“我认为自己可以参加同德国的比赛了,现在我们还要看看队医和教练的意见。”本届世界杯在卢加诺受伤前,乌拉圭国家队4场比赛仅失1球,而在缺少了卢加诺之后,他们2场比赛就丢了4球,这很好地说明了卢加诺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后防核心作用。

  因伤没能参加半决赛的卢加诺在替补席上看着乌拉圭2比3输给了荷兰,遗憾地无缘世界杯决赛,不过卢加诺认为乌拉圭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表现非常出色了。“乌拉圭能够打进四强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也确信自己有实现目标的实力。是的,乌拉圭错过了打进决赛的机会,这种机会是非常难得的,但是季军同样是个重要的目标。”

  在本届世界杯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卢加诺5次首发,共出场398分钟,表现稳定,在加纳一战他因右膝伤势仅踢了38分钟就早早下场,随后蒙塔里的进球曾一度把乌拉圭逼入绝境,后来双方经过戏剧性加时及点球大战最终乌拉圭幸运地5比3胜出,时隔40年重返四强。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