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将享元首式欢迎 30万球迷挤爆街道伴英雄凯旋

2010年07月10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和德国人不太情愿地掉入了三四名决赛的心情相比,久未在世界杯上崭露头角的乌拉圭人已经知足。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进入四强,创造了球队40年来的最佳战绩。与德国队的季军战,乌拉圭人希望用胜利给他们的南非世界杯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上,乌拉圭队陷入人员短缺的困境,不过与德国的这场三四名决赛,队长卢加诺表示球队已经整装待发,“乌拉圭错过了打进决赛的机会,这种机会是非常难得的,但是季军同样是个重要的目标。”卢加诺说。伴随着卢加诺的伤愈复出,前锋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再加上弗兰的带伤上阵,乌拉圭决定死磕德国队。

  季军战结束后,乌拉圭队将于12日返回蒙得维的亚,他们将受到国家元首式的欢迎。据报道,乌拉圭政府已同足协商定,给予创造40年来最佳战绩的乌拉圭队以最高规格的欢迎。从蒙得维的亚卡拉斯科机场到议会大厦,预计30万人将在沿途热烈欢迎乌拉圭队球员。

  载着乌拉圭队球员的车队将途经蒙得维的亚主要大街,与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见面,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当车队抵达议会大厦时,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将亲自在那里迎接为振兴乌拉圭足球作出重大贡献的球员,并向他们颁奖。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