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体内早流有金靴血液 埃托奥也曾两度遭他逆转

2010年07月10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乌拉圭队内的头号球星,弗兰在球队晋级过程中屡建功勋。而在接下来的第三、四名决赛中,队友们的目标也很明确,也就是全力帮助弗兰取得进球,争取用一座世界杯金靴奖作为对于这位老将的回报。

  不过在弗兰本人那里,倒是并不希望将金靴奖这个目标置于世界杯季军之上:“我希望能够参加11日的比赛,并能取得进球,但不会去考虑自己能否获得金靴奖的问题,现在我想到的只有世界杯季军。只有当我的进球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好的名次时,这些进球才会变得具有意义。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这会进一步刺激我们争取在战胜强敌之后收获季军。”

  虽然弗兰本人表现出淡看金靴奖竞争的态度,但谁也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弗兰往往会在类似的竞争中上演后来居上的好戏。比如在2004-2005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最佳射手之争在弗兰和埃托奥之间展开。结果在最后一轮联赛开始前,喀麦隆人还以1球优势领跑射手榜。可是在收官战役中,弗兰却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结果以逆转方式赢得了西甲最佳射手。

  类似的一幕还曾出现在2008-2009赛季,这次依然是弗兰与埃托奥争夺金靴奖,而且在最后一轮之前保持领先的也依然是后者。可是弗兰这次的状态爆发来得更为猛烈,依靠上演帽子戏法的神奇表现,他最后同时将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称号收入囊中。

  所以尽管目前在世界杯射手榜上并列首位的是比利亚和斯内德,而且德国队那里也有穆勒和克洛泽这两位打进4球的球员,但无论他们中的哪一个人,都不能忽视弗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突然爆发的可能性。或许类似于埃托奥那样的命运,未来也会降临到他们头上。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