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会等弗兰到最后一刻 为乌拉圭足球形象而战

2010年07月10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四名决赛不是安慰赛!至少乌拉圭人这样想,他们仍在用严肃的态度准备打好与德国队的荣誉之战———“为乌拉圭足球的形象而战!”主帅塔巴雷斯说。

  “假如事先就知道你肯定出局,让你选择一个被淘汰的方式,那么这种方式也许就是最好的。”当乌拉圭队与荷兰队的半决赛结束后,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的乌拉圭总统和夫人脸上写满了无奈。只是无奈,也许还有愤怒,但没有不满。整个乌拉圭,对他们的国家队在南非的表演都是十分满意,甚至可以说骄傲的,毕竟,开赛前谁也没有想到预选赛跌跌撞撞的队伍,最后竟成为最黑的那匹“黑马”。而勇敢的福兰,以4个异常精彩的进球完成了一次经典的证明:“我可以考虑重新坐下来商讨回英超的可能。”

  从目前情况看,福兰能否首发出战成了最大的悬念,乌拉圭射手右腿四头肌伤势不容乐观,首发与否还要看到时候他的恢复情况。作为球队最犀利的前锋,福兰不想错过与德国队的比赛,而塔巴雷斯昨天也表态:“我会等福兰到最后一刻!”本报记者 谢礼恒

更多关于 塔巴雷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