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战胜德国更要击败章鱼 弗兰:季军金靴都要

2010年07月10日04: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当地时间7月10日晚20点30分,本届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将在德国和乌拉圭之间进行,如果能够拿下德国队,乌拉圭将有望创造球队自1950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目前乌拉圭正在积极备战,但是面对强大的德国队,主教练塔巴雷斯显得并不是特别有信心:“能否取胜比赛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本场比赛中,此前停赛的前锋苏亚雷斯将复出,重新与弗兰搭档锋线。此前大腿有伤在身的弗兰目前已经伤势痊愈,对此,塔巴雷斯说道:“对,弗兰肯定会出场。”

  对于目前在本届世界杯中已经攻入四球的弗兰而言,本场比赛也是他与克洛泽在金靴路上的一场较量,对此,弗兰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获得世界杯的季军,就再好不过了,如果我还能够获得金靴的话,将是我过去一个成功赛季的完美结局。”

  在周五,神奇章鱼保罗预测德国将战胜乌拉圭获得最后的季军,对此,塔巴雷斯说道:“我们现在又得到了另外一个激励,那就是我们不仅要战胜德国队,也要战胜章鱼保罗!”

  在采访的最后,塔巴雷斯也对目前6猜全中的章鱼保罗表现出了一丝忌惮:“没有人知道,在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但是或许这只章鱼知道。”

  (宁俊)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