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大腿受伤能否上阵成疑 主帅:等他到最后一刻

2010年07月10日03:3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40年来首次杀进四强,乌拉圭人不甘心只获得第四名。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全队将为季军拼命,不会只满足于第四名。 

  据乌拉圭《观察报》透露,乌拉圭这几天正“闭关训练,全副武装”。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一定要拿到季军,“这是我们在南非的最后一场表演。”

  队长弗兰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因伤下场,据悉,弗兰的右腿伤势不容乐观,能否参加这场季军争夺战还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塔巴雷斯表示,他将等待弗兰直到最后一刻。

  苏亚雷斯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他很高兴能够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我已经接受了应有的惩罚,现在我要参加季军之战了,我的体能很充沛,感觉不到疲劳。”

  卢加诺和富西莱也将复出。队长卢加诺表示,“我们失去了决赛机会,但季军同样重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