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将:曼联卖错弗兰可买1人弥补 罗本就是个娘们儿

2010年07月09日23: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闯荡英超多年的中场球员罗比-萨维奇在《镜报》的专栏文章中对这届世界杯有不少评论,他称弗格森终于意识到卖错了弗兰,还认为罗本是世界杯上最大的娘们儿。

  萨维奇专栏:

  我和弗兰有很多相同点,比如发型,另外我们都需要在被赶出曼联后证明质疑者是错的,我是在职业生涯早期被踢出曼联的,弗兰是六年前。

  看看弗兰在世界杯上四个精彩的进球,很难相信这和当年效力曼联、63场联赛只进10球的弗兰是同一个人,弗格森卖掉他显然犯了错误,也许该再留他一年看看。

  我并不认为乌拉圭人在曼联得到了足够的首发次数,或者打了他最擅长的位置,对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几个进球显示出了他的天赋,但也许是媒体的炒作让教练和球员都觉得该分手了。

  想像一下,鲁尼顶在前面,弗兰在他身后活动,这个组合很不错。31岁的弗兰如果今年夏天再回英超,可能还会有一番作为。

  但我认为斯内德比弗兰更该当选世界杯最佳球员,曼联已经对他表示了兴趣,你可以看出为什么。他有传威胁球的能力,还有进球,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为自己创造空间的能力。看决赛吧,每次斯内德拿球你都会看到这一点的,这支曼联最需要的就是创造性的火花,如果签下斯内德,该是多么出色的一笔交易!这会让弗格森忘记卖掉弗兰的遗憾。

  有人说曼联和曼城都想买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可看看他在场上那个态度,我认为他在英超坚持不了五分钟。曼联应该买回弗兰,再抢下斯内德,如果能签罗本也不错。

  前切尔西边锋显示出他是个优秀球员,对手都知道他要内切射门,但就是没办法。不过不幸的是,我认为他会作为这届世界杯最大的“娘们儿”被人记住,每次有个对手碰他一下,他就会倒在地上,在那里滚来滚去。

  如果决赛中西班牙人决定对罗本来一次范博梅尔风格的黑脚,狠狠的给他个教训,我是不会感到意外的,罗本肯定不会喜欢这个。

  (李普利)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