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瓦雷斯表态愿继续执教 乌拉圭国人:导师留下吧!

2010年07月09日09:3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乌拉圭队虽然被荷兰队挡在世界杯决赛大门外,这支南美劲旅已经充分显示出他们有能力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特别是被称为“导师”的主帅塔瓦雷斯针对每个对手都安排不同的战术,大大提升了乌拉圭的整体战斗力。

  塔瓦雷斯已在半决赛后向足协表达了希望继续执教的意愿,“我是否留任不取决于我,但我不能对乌拉圭足协的邀请说不,我还有很多建议要提。”

  不过由于乌拉圭足协换届在即,目前暂时无法给塔瓦雷斯一个明确的答复。乌拉圭足协高官劳尔·罗德里格斯解释道:“足协管理层任期到7月31日结束,从那以后要认命新的管理层,首先是选出主席,此后主席任命新的管理层,然后拿到大会上交各个俱乐部讨论,看他们是否接受,最后才是由管理层任命国家队主帅。”

  足协的制度不会成为塔瓦雷斯留任的障碍,而乌拉圭国内对于塔瓦雷斯的支持更是已达顶峰,一句“导师,留下吧”说出了所有乌拉圭人的心声。几位乌拉圭国内俱乐部的主席都认为,足协必须与塔瓦雷斯续约,因为这是足协现在能做的“唯一正确的事情”。

  而带领乌拉圭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普阿的话颇具代表性,“40年后乌拉圭重回世界4强,如果单一从结果来论,塔瓦雷斯也应该留下。而且塔瓦雷斯成功地改变了大多数人对于乌拉圭的看法,是他让乌拉圭变成一支强队,而不仅仅停留于历史之中。”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