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亚雷斯手球偷走加纳四强 布拉特:修改规则防止再犯

2010年07月09日04:1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9日电在世界杯1/4决赛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再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在球门线上将加纳队的必进球用手拍出,将乌拉圭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大难不死的乌拉圭队随后在点球大战中4比2击败加纳,晋级半决赛。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们将考虑修改有关规则,杜绝此类事情的重演。

  比赛中,苏亚雷斯的手球将皮球拍出,虽然他被红牌罚下,但加纳队前锋吉安却罚丢点球。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乌拉圭队胜出,最终实现了起死回生。有专家认为,苏亚雷斯聪明地利用了国际足联的规则,以红牌+点球的代价,换来了乌拉圭队的一线生机。

  布拉特表示,在今年10月份的国际足联会议上,将会考虑修改有关的规定,以防止类似的闹剧发生。另外,国际足联还将研究是否会采取球门线技术。

更多关于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