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军争夺战是最后慰藉 弗兰还有希望穿世界杯金靴

2010年07月08日15:47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兰

  生日:1979年5月19日

  身高:1米80

  体重:75公斤

  效力球队:马德里竞技

  很多时候,一场比赛为的只是某一个人。

  昨日,乌拉圭队停止前进的步伐,但仍为乌拉圭队叫好,为迭戈·弗兰喝彩。

  乌拉圭这支曾经的两届世界杯冠军,近些年几乎被遗忘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弗兰,凭借一己之力的远射将这支球队带入四强。

  赛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透露,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打进精彩远射的弗兰,居然是带伤上阵并且坚持踢足84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弗兰情绪低落,他知道乌拉圭队的晋级之路可能就此止步。尽管无法实现60年前的荣耀,但作为队中核心,弗兰的表现足以捍卫乌拉圭甚至南美足球最后的荣誉。

  本届世界杯也极有可能是31岁的弗兰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一个弗兰并不能拯救一支球队,他已经做到了最好,他可以昂着头离开。

  当然,对于弗兰还有最后的慰藉,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4个,后面还有季军争夺战,弗兰完全有希望竞逐金靴。能够与他竞争的其实就那几个人,比如克洛泽、斯内德、穆勒、比利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