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遗憾未能“替父复仇” 老弗兰亦输给过荷兰

2010年07月08日15:0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记精彩绝伦的远射,虽然让弗兰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增加到了4个,却未能让他实现最大的心愿—击败荷兰进入决赛,因为弗兰有一个心结:36年前,他的父亲老弗兰代表乌拉圭队在1974年世界杯上遭遇过荷兰队 ,结果0:2败北,这次弗兰没能代替父亲向荷兰复仇。

  虽然乌拉圭最终失利,但这并不能遮掩弗兰在比赛中的光芒 ,他的那记左脚远射石破天惊 ,这已经是他在世界杯赛上第三次打进远射了—当诸多成名射手都在为无法掌握“普天同庆”足球的奥妙时,弗兰却早早掌握了秘诀。

  不过,弗兰也承认,荷兰队的表现更好,“他们的射门次数很多,比我们的威胁更大,失利很苦涩,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接下来,我们会争取打好三四名决赛。”还剩一场比赛,弗兰还有希望争夺最佳射手的荣誉,他距离目前排名第一的斯内德和比利亚只差一球。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