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带伤苦斗荷兰虽败犹荣 队友围攻裁判他黯然离开

2010年07月08日12: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新闻发布会上,塔瓦雷斯提到了弗兰有一点小问题,“医生告诉我可以继续使用弗兰,但他确实有点伤病,我们将在最后一刻决定,也许不严重,但还是希望有100%的条件。”因此当赛后退场时,整个乌拉圭队中最后一个进入混合区的弗兰被众记者团团围住,弗兰的回答是:“我的股四头肌肌腱确实有点疲劳,感觉不适,医生也这么说,现在的我越来越多地受到一些小问题的困扰,这让我在比赛中有时会产生一种有心无力的状态。我感觉不好,因为有时我不能做出我想做的,向队友伸出援助之手。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这场比赛,我们失去了一个多么难得的机会,在他们连续进球之前,也许我们有时间先打进第二个进球的。”

  与赛后两次围住裁判对于比赛中的判罚进行争执的队友相比,弗兰显得安静得多,他默默地走向替补席。与全乌拉圭的赞誉相比,作为当事人,弗兰显然期望能有更好的结局,因为本届世界杯将是他的绝唱,他的表现又实在是太出色了,但最终还是差了一步。对于荷兰队的越位进球和乌拉圭被吹掉的一个单刀好球,弗兰显然也没有考虑过这些,当记者问到他时,他甚至都没有一下回忆起到底是哪些场面,在记者的提醒后,弗兰也还是表示那只能在赛后看看电视才能知道,但即使是,也已经无关紧要了。而且,乌拉圭队的核心也并没有打算对裁判表示任何不满:“有时候他们有利于你,有时他们伤害了你,但你不知道将发生什么!这是非常困难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乌拉圭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