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如果再有5分钟我们能扳平 期待三四名有好表现

2010年07月08日10: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地时间7月6日晚的绿点球场,在数万乃至数十万的荷兰支持者面前,数千的乌拉圭球迷显得有些孤独。在荷兰人还留在场内疯狂庆祝的时候,乌拉圭球员缓慢地走出了球场。为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的弗兰,也失去了平日时常挂在脸上的笑容,忧郁地从记者面前走过。这时没有一个记者上前去打扰他。

  随后弗兰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记者的采访时说:“我有点难受,我的状态让我感觉自己很没用,本场比赛我没有打出最佳状态。我没有对荷兰队的防线构成应有的威胁,我觉得换我下场是应该的。不过,今天我们全队表现得都很不错,为了取得第二个进球,大家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可惜荷兰队只用了4分钟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局,如果比赛再进行5分钟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够扳平比分。我现在很累,我想我能够迅速恢复,在三四名决赛中出场。我们全队都希望在那场比赛中好好表现。”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开普敦专电)

更多关于 弗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