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出局断美洲冠军梦 欧洲队首次本土外夺大力神杯

2010年07月08日09: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洲球队全军覆没 欧洲球队将首次在本土外夺大力神杯

  乌拉圭队输了,在南非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中,他们2:3败在了荷兰队的脚下。这只是乌拉圭在南非世界杯上输掉的第一场球,但正是这第一败,不仅让他们自己遗憾地被挡在了决赛之外,还彻底断绝了美洲球队获得冠军的最后一丝念想。

  早在8强尘埃落定之时,人们还在津津乐道于占据了8强半壁江山的南美球队如何强势,乐观地预测着4强以后的局势将把世界杯变成为美洲杯的翻版。然而,当1/4决赛过后,人们惊讶地发现,巴西、阿根廷、巴拉圭等南美豪强竟然纷纷落马,南美球队竟然只剩乌拉圭一根独苗,处于了欧洲3大豪门的包围之中。

  “美洲杯”没演成,只剩“美洲悲”。就在许多乐于追捧各类“魔咒”的人们,仍然还凭着近年来世界杯冠军由欧洲与南美球队轮流坐庄的“规律”,对乌拉圭执着的寄予厚望时,荷兰人无情的炮火,就彻底轰灭了南美球迷们最后的一点点希望。

  这场比赛过后,随着乌拉圭的失利,南美球队已经注定无缘本次世界杯冠军。而南美球队的全面出局也成全了欧洲球队,让2010年南非世界杯几乎成为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翻版,最终的冠军已经注定将在欧洲球队中产生。同时,这也是欧洲球首次在本土以外捧起大力神杯。

  对于无缘决赛的乌拉圭来说,虽然他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但是他们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在阵容并不完整的情况下,他们让全世界球迷看到了自己的不屈不挠,直到比赛补时的最后一刻,他们都还在向荷兰的球门发起着冲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