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留任与否我并不关心 唯一考虑的如何争第3

2010年07月08日09:36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正阳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尽管塔巴雷斯让乌拉圭队时隔40年后重回世界杯四强,但这位成功的教头目前还未确定是否留下继续执教这支南美球队。

  在乌拉圭队结束了同荷兰队的半决赛后,塔巴雷斯表示,双方就执教一事达成一致之前,他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和乌拉圭足协协商解决。他说:“我想我应该回避这个问题,我不能说我就是乌拉圭队新一任主教练的人选了,事情的结果不是我能决定的,我们还需要时间。”

  这次是现年63岁的塔巴雷斯第二次执掌乌拉圭国家队帅印。1990年塔巴雷斯第一次带队出战世界杯,2006年他又一次接管了这支队伍。事实证明,他成功地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球员,如苏亚雷斯、弗兰等,在南非世界杯上,这些球员发挥得相当出色。

  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球员以自己的实力闯入4强,并且是四强中唯一的南美球队,这样的表现非常值得肯定。总的来说,球员们振兴了乌拉圭足球。

  塔巴雷斯称:“现在我们还不属于足球强队,但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支让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的球队。”

  乌拉圭队尽管在1930年和1950年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在最近几十年中,乌拉圭队一直被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死死地压在身下,两次仅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名的身份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

  现在乌拉圭队还有第3名可以争取,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队会力争夺取世界杯季军,“现在这支球队还很年轻,我们会在世界杯上很好地展现了乌拉圭足球美好的一面。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打好争取第3名的比赛,这是我唯一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至于留任与否,我并不关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