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越位球南美独苗命绝误判 经3周多洗礼球迷已习惯

2010年07月08日08: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远射球过门线被判无效、阿根廷队特维斯越位进球被漏判……裁判如此多的失误使不少球迷都将本届杯赛戏称为“误判世界杯”。然而就在首场半决赛中亚洲裁判组合也接连犯错误,使得一场乌拉圭原本有机会获胜的比赛结果完全颠倒。

  目前,国际足联对于越位达成的定义是:进攻球员身体任何部位处在越位位置,且该球员参与了进攻,则吹罚其越位。荷兰与乌拉圭比赛的下半场、斯内德射门时,范佩西的脚部正处于越位位置,还恰好站在对方门将穆斯莱拉身前,可以看作参与了进攻。故此,此粒进球应为无效。

  还好经过了3个多礼拜的洗礼,全世界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裁判们的错误。但如果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依旧坚持不引入高科技手段,长此以往,世界杯的主角将是那些口叼“糊涂哨”的裁判们。

  本报特派记者 高华生 史一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