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放假看球城市属于球迷 340万人民与乌队共呼吸

2010年07月08日08: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与荷兰的半决赛开始时,正是乌拉圭当地时间6日下午3点半,本是工作时间,但乌拉圭全国总工会已经给各家单位下了通知,给员工放假看比赛。有了尚方宝剑的员工们早早结束了工作——回家看球!在首都蒙得维的亚,为了看球,商店全部关门,公交车和出租车都不见了踪影,整个城市交到了球迷们的手中。近万名乌拉圭球迷身披国家队天蓝色球衣,在独立广场通过大屏幕前收看比赛。球迷们还喊着口号:“我们要把橙色军团榨成果汁!”

  当弗兰那个经典又精彩的进球追平比分时,独立广场上的球迷们为之沸腾……当1:3比分落后时,也许很多人都知道,败局已定,但这最后的战斗是乌拉圭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终场哨声吹响时,乌拉圭球迷还是发出了阵阵欢呼,尽管欢呼声中带有一丝遗憾。一名球迷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再给我们5分钟,也许比赛结果能出现改变。”

  王觉眠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