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新发型有好运气 乌拉圭球员用镇静剂起反作用

2010年07月08日02:1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新发型有好运气

  在赛前剪发剃须一向被认为是不吉利的举动,不过荷兰队内多名大佬都对此无动于衷,他们集体在半决赛前剪了新的发型。事实也证明,理发并没有带来晦气,他们已经率先取得一张决赛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给荷兰队队员理发的发型师是专程从荷兰队跟队过来的,这名发型师叫汉娜·汉尼巴尔,年仅23岁。原本汉尼巴尔的客户只有范德维尔和埃利亚,但她上周末自费到了南非后迅速发展了几名重量级的新客户,他们包括门将斯特克伦伯格、范布隆霍斯特、海廷加、范博梅尔、罗本、范佩西、斯内德等人。不知道在决赛之前,荷兰队的队员在发型上还会不会有”大动作“。

  【乌拉圭】镇静剂起反作用

  在晋级四强后,乌拉圭人兴奋得有些过了头,有不少球员只好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镇静剂。不过,镇静剂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乌拉圭人想睡却一直睡不着,从球员,到领队,甚至教练和官员,也染上了失眠症。“他们的身体其实很疲累了,但脑子却非常亢奋,有许许多多场景和画面不受控制地轮番滚动。我们并不处下风,但遗憾的是,结果对我们是如此残酷。”乌拉圭的队医说。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