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让弗格森后悔的英雄

2010年07月08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普吉

  两个10号,昨天都进了球。如果让我选谁更伟大,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弃合并版金球奖候选人斯内德。

  美法路,新狐腾,都发稿狂赞——“弗兰辕门射戟胜当年马特乌斯,普天同庆的秘密他全看破,世界杯孤胆英雄如86马拉多纳,当年齐祖罗尼如此升华!”

  标题的确肉麻了点,但他有让人家肉麻的能力。

  没有苏亚雷斯,塔瓦雷斯基本把之前的战术推倒重来,禁区里高中锋把弗兰逼得远离球门。

  逼出来的一个迭戈。

  禁区外游弋,盘带过人,组织传递,百变金刚。

  我的护球像亨利,这话不该大帝说,应该是弗兰说,还是要加个备注——鼎盛期的亨利。

  天才也有安静的,就像弗兰队长这样,不嚷嚷不喧哗。但他能让别人喧哗,他进球后,段暄“哦”了N次——“哦,不可思议的进球”,“哦,荷兰队怎么能对弗兰这样一个危险球员,不采取人盯人的防守。”

  过了三十岁,弗兰就不脱衣庆祝进球了,我们再也看不到他肚子上的肌肉了。

  不过我们可以孙悟空式的欢快,一跳一跳的。

  曼联爵士看到了孙悟空的跳跃,激动之余,爆出一条猛料:我几天前给他发了短信,他已经做得非常出色,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他在老特拉福德从来都没有问题,只是他和范尼的搭档没有擦出火花,当时,他还有一个生病的姐姐在西班牙,因此他总是想要在某个阶段加盟西甲,我们唯一的批评是我们卖他的价钱太低了。生病的姐姐,对弗兰影响太大了。

  那年,弗兰12岁。17岁的姐姐和男友共度周末,那是一个下雨的傍晚,飞来了一场车祸。

  准姐夫在与死神搏斗了5个月后,永远闭上了双眼。而修长美丽的模特姐姐,接受永远不能离开轮椅的现实。而在此前,有7个经纪人为姐姐工作,姐姐是个前途无量的模特。

  家里还背了25万美元巨债,阿根廷孟尝马勒当拿当年还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一个模特愿意和轮椅做伴,坚强地去慢慢恢复信心,还去了西班牙马洛卡的一所大学攻读了心理学硕士学位。

  弗兰说:我知道了世界上远远有比足球更重要的东西,姐姐的勇气感染了我,从此,我看任何东西都与以前不同。

  为了和姐姐在一起,弗兰放弃了曼联梦。但是在姐姐身边,弗兰找到了自我,两届欧洲金靴,让弗格森第一次为卖掉球员而后悔。

  每个英雄的成长路上,都有着悲剧的时刻。

  每一段传奇是历经磨难的。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