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队长已伤愈恢复训练 不会缺席第三名争夺战

2010年07月07日22:0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7日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媒体7日报道,因伤未能出席与荷兰队的半决赛的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将能参加第三名争夺战。

  卢加诺说,目前,他正在为能在第三名争夺战上场进行康复性训练,伤情恢复顺利,如果在训练中不出现意外,球迷们将在比赛中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在谈到乌拉圭队与荷兰队的半决赛,卢加诺说,这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比赛,但荷兰队员的个人技术稍高些。他对乌拉圭队再次夺冠的希望破灭“感到悲伤”。

  在6日举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乌拉圭队2比3不敌荷兰队,因此将于10日与德国和西班牙的负者争夺季军。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