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再造诡异弧线回敬世界波 普天同庆惟有他最能掌握

2010年07月07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9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惊天远射打破了比赛平衡。顽强的乌拉圭队当然不会罢休,41分钟,他们几乎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没有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的救世主,当然是10号弗兰。

  当时,乌拉圭队中路快速推进,弗兰禁区外拿球后扣过后卫,距球门大概27米,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开始似乎是向球门右上角飞去,荷兰门将斯特凯伦伯格也向右侧移动,可就当皮球逼近球门时,突然向左划出一道诡异弧线,失去重心的斯特凯伦伯格已经来不及反应了,虽然碰到了球,但已经无法阻止它入网。1:1!

  如果说本届世界杯上,哪名球员最能掌握“普天同庆”的球性,这个人无疑就是弗兰。本届杯赛,弗兰已经打进了4球,而其中3球都是漂亮的远射,而且每次皮球都是带着诡异的弧线破网。小组赛对南非,弗兰踢出本届杯赛第一个落叶球破门,1/4决赛,弗兰的任意球戏弄了加纳门将金森,而这一次,遭殃的又轮到了荷兰队的门将。

  半决赛对阵荷兰,对于弗兰来说可以算是复仇之战,因为在36年前的1974年世界杯,弗兰的父亲也参加乌拉圭对阵荷兰的比赛,那也是乌拉圭和荷兰在世界杯上的唯一对话,当时乌拉圭0:2告负。而本场比赛中的这一球,弗兰已经为父亲还了一箭。记者付真卿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